泰工商银:保留通胀预估,下调经济和出口展望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4日报道     泰国工商银收紧2019年泰国经济增长预期至3.7-4.0%,至于通胀率则继续维持0.8-1.2%的预估。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3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就2019年泰国经济增长预估做出了新的调整,将之前的4.0-4.3%增速收紧到3.7-4.0%之间。联合会轮值主席素攀表示,下调泰国经济展望后更能反映出泰国经济的真实状况。

他说,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较之前有较大改变。尽管中美贸易战出现了利好的缓和信号,但围绕在两国间的新贸易共识一日未达成的情况下,全球贸易活动则只会维持当前的现状。工商银认为,今年泰国出口增速可能的区间3.0-5.0%。而之前的预估区间为5.0-7.0%。

与此同时,英国脱欧谈判进展出现的变数也将会给全球经济和贸易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工商银综合各方考虑后,决定只保留全年通胀目标预估,即0.8-1.2%。同时下调经济和出口增长预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