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客运113亿泰铢贷款案获内阁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6日报道     内阁同意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提交的一项总金额达到113.19亿泰铢的财务平衡贷款议案。作为泰国大型国有企业之一,贷款可能是维持集团正常运转和财务平衡的最有效办法。

        泰国内阁本周例会上同意了由交通部提交的有关给予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一笔总金额为113.19亿泰铢的贷款预算案。由于缺乏足够的流动性,导致集团内部财务失衡。而此次贷款将能为集团推进改革实现长期盈利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批准的贷款预算案合计金额为113亿1958万泰铢。其中,用于支付公交车辆维修总承包金15.89亿泰铢。能源采购支出31.43亿泰铢;财务平衡预算65.91亿泰铢。

        交通部长阿空认为,公交车票定价低且不符合公交运营实际的成本支出,导致大众客运集团长期以来无法很好的实现财务平衡。或者说是集团营收无法满足实际支出,导致财务亏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