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全力配合EEC高铁合同签约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0日报道     坞达玛财长表示,国资委会全力配合交通部工作为EEC高铁合同本月内顺利签约提供协助。国资委隶属财政部负责铁路集团新董事会任命初审核准工作。

         为了消除外界对泰国铁路集团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任命工作可能出现的延迟情况,财长坞达玛公开发话表示,国资委将不会设置任何阻碍全力协助配合交通部工作,为本月25日EEC高铁合同签约做好一切准备。

        交长萨沙炎近日就EEC高铁最后签约工作只差铁路集团董事会新任命一环表态称,国资委负责新董事会人员的初审工作。在上报内阁批示之前,国资委这关必须先通过,而国资委是财政部直属单位。

         至于EEC高铁能否在本月内完成最终的合同签约工作,财长坞达玛表示,这超出了其职能范畴。铁路集团直属交通部管辖,项目合同能否签约需要询问交通部,财政部能做的就是全力提供配合,确保推进中不掉链子。

财长坞达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