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当下正是中小企业进口设备升级产能的良机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泰国中小企业理应借助泰铢升值带来的低成本价格来加快技术和设备升级,为自己争取到更好的竞争优势。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官员针对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挑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忠告:首先企业要想实现发展并确保在同行竞争中避免掉队就必须不断通过技术和设备更新来增加产能,提高效率。

        其次就是要充分学会利用政策窗口契机来减少投资方面成本和风险。比如泰铢处在历史高位之际就是很好的引进新设备的最佳时机,同时BOI也有很多优惠税收和扶持政策可利用。

         如果是中小企业,目前申请BOI促投的金额低到只要50万泰铢就可以。而在之前必须是100万泰铢才能申请。此外,投资还将获得3年法人所得税减免。总之,利用政策优惠时机来强大企业为未来可能出现的竞争做好准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