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与泰和统会联合捐助各医院及曼谷市抗疫

0
大曼谷市长抑沙因警上将(中)致谢词,站旁者左:王义民理事长(左三)王允婵大姐,王镇荣副理事长,右:王志民博士(右四),吴炳林执行会长,王秋松永远名誉理事长等。

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与泰和统会联合捐献大批防疫物资予各医院及大曼谷市府,由王志民、王林怡珠、王义民、王允婵、王俊豪、王秋松、吴炳林等领导呈交,获抑沙因市长和兴盛寺住持释善报代表接领申谢大爱广被,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大力支持 王详滨、王颂猜、王镇荣、陈亚蓬等参加捐献。

继自四月十五日开始至同月卅日为止,共整整十五天发放抗疫物资共数十万铢予贫众及失业弱势群体,颂声载道之后——在最热心的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的大力支持下,泰国王氏宗亲总会理事长王义民,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王林怡珠贤伉俪,王秋松,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允婵,王俊豪,副理事长:王详滨,王颂猜,王镇荣,王陈亚蓬(财政)贤伉俪等首长,秉持善无止境,造益社会的理念下——五月廿日星期三上午十时,透过佛统府兴盛寺住持释善报法师主持的「如来菩萨慈善会」的穿针引线——王义民理事长以王总名义,捐献大批抗疫物资,包括口罩,防疫衣,白米食物等予两医院:朱拉蓬医院,僧侣医院。

王义民理事长(右三),王志民博士(中)致词,主持移交防疫物资予兴盛寺住持释善报。

值得一提的是:应要求——永远名誉理事长王志民,王林怡珠贤伉俪,也以私人和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名义,捐献病人轮椅十一辆,参善的泰和统会执行会长吴炳林,也义无回顾捐献病人轮椅五辆,另王总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允婵,王俊豪,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秋松,也各捐献五辆,施惠残障贫病,真是功德无量!

又:最感人者——莫如由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任会长领导的「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再与王氏宗亲总会携手,联合出资购置「检测过滤疫毒仪器,防疫卫生衣套一百件,病人用褥布一百大包,轮椅廿一辆,病床白布十大盒等医药用物,分赠全国有所需的另外廿家医院」应用,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乐善不倦,功果无穷……。

又:同日下午二时,两会诸首长、理事等一行,又马不停蹄,不惜冒烈日当空,又齐同赶赴大曼谷行政总署,敬向市长抑沙因警上将呈献大批抗疫物资,内分:「王氏宗亲总会大白米一千袋」,「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联合「山西省政府」捐献PPE防疫衣五十套,以及其他有关物资,由市长抑沙因警上将接领,申谢同抗瘟疫,共克时难,走向平安光明大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