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名誉总领洪百川联合各界热心抗疫

0
1马尔代夫共和国名誉总领事洪百川博士致词。1-2.洪百川名誉总领事与团体听帕宗诰塔韩叻革挽技术大学校长素差威博士教授介绍(Mini Emergeney Ventilator)呼吸机功能。

马尔代夫名誉总领事,华泰塑料厂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百川博士与所属公司及热心人士热心赞助善款、医药支持马尔代夫共和国抗疫情。赞助善款及医药支持马国由默罕默大使接领。并宣布:马国于7-15日起正式对国际开放。

马尔代夫共和国,是位于印度洋世界知名的群岛国,距离斯里兰卡国南约700公里,全国土地面积297.8平方公里,首都名马累,人口约393,500人。

洪百川名誉总领事暨团体向马尔代夫驻泰王国大使默罕默金拉大使送交善款300,000铢,委由帕宗诰昭坤塔韩叻革挽技术大学制造呼吸机(Mini Emergeney Ventilator),为救治COVID-19 患者。

在全世界COVID-19疫情蔓延之际,马尔代夫共和国人民亦受到病毒的影响,据2563年6月18日统计,感染者2,137人。目前大部分已病愈出院,仅有368人还在医院继续治疗,死亡人数8人。

在疫情发生期间,马尔代夫共和国驻泰王国名誉总领事,泰国商业总会副主席,华泰塑料厂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百川博士,热心公益慈善慷慨解囊向马尔代夫共和国赞助善款300,000铢委由帕宗诰昭坤塔韩叻革挽技术大学制造呼吸机(Mini Emergeney Ventilator),由马尔代夫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默罕默金拉接领。此外,洪百川名誉总领事还与华泰塑料厂集团(大众)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共同捐助马尔代夫共和国抗击COVID-19疫情300,000铢,医用口罩5040个及医药用品等,功德无量,值得赞扬。

泰啤公司董事长顾问蓬帕 ∙素挽颂向马尔代夫共和国支援抗击疫情酒精1000公升,由马国默罕默金拉大使接领,洪百川名誉总领事等合影。

马尔代夫驻泰王国名誉总领事洪百川博士转达马国政府对各友好国家同心协力援助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目前马国已经能控制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政府决定:2020年7月15日起,国家正式对外开放,凡是到马国旅游入境的游客,都可直接在机场办理落地签证服务。这一重大消息,一定会受到广大喜爱美丽的海滨旅游的游客喜爱,可喜可贺!

泰国商业总会副主席,华泰塑料厂集团董事长洪百川博士暨各所属公司联合赞助泰国商会慈善基金会300,000铢,为所需医院建造Modular Screening &Swab Unit)患者治疗室,该治疗室可在2天时间建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