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同游」登记注册人数超4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1日报道    「大家同游」自本月15日官网开放登记注册至今已第4天,累计收到400万份申请,其中成功申请人数380万人,被预定的酒店房间总数为66121间。

     作为刺激国内旅游消费措施之一,「大家同游」计划自本月15日官网开通登记注册至今的4天时间里,已累计收到超过400万份的行权申请。而成功通过申请的总人数大约有380万人,另外的20万左右因为种种原因而未通过,但仍可以重新再申请。

     按照规定,酒店预定40%折扣优惠的总行权房间数不超过500万。而刚刚过去的4天时间里已经被使用了66121次。如果酒店借机将客房价格调回到原价是事实,那政府40%的折扣价甚至比平台半价活动还要贵的多。泰国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承认有听到类似的爆料,但仅仅只是很小的部分。大部分酒店还是有折上折的优惠。

     政府旅游刺激措施主要是通过在“吃、住、行”等三方面提供经济补贴。比如旅游餐饮补贴、机票票价补贴、酒店客栈住宿补贴。其中以酒店补贴幅度最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