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雀航空申请破产保护 负债265亿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1日报道    泰国皇雀航空正式启动破产保护程序,截止2020年3月31日公司财报负债总额近265亿泰铢。这也是继泰航之后又一家航空公司因债务问题而破产重组。

     根据泰国破产法院公开信息,已经确认受理了来自泰国本土廉价航空—皇雀航空提交的破产保护程序申请。这是皇雀航空启动债务重组作出的重要努力。截止今年3月31日公司财报数据,皇雀航空负债总额265亿2220万3418泰铢。

     在疫情爆发后,泰国本土航空公司集体向政府请愿,希望提供总计250亿泰铢的低息贷款援助。但始终没有得到政府方面的实质回应。在皇雀航空申请破产重组之前,泰国国有航空公司—泰航是第一家提交破产重组的本土航空公司。泰航亦是皇雀航空主要持股方之一。

     而皇雀航空财务报告显示,短期流动性负债贷款额为27.2亿泰铢;应付账款26.79亿泰铢;属于客户递延收入4181万泰铢;维修及准备金5885万泰铢;租赁费用19亿泰铢;其他流动负债9859万泰铢;流动性总负债75亿泰铢;非流动性总负债64.6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