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航空追问援助计划进展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8日报道    泰国7大航空运营商代表近日再次集结交通部,询问萨沙炎交长航空业援助计划进展,并表达疫情航空业遭遇的重创诉求。

     据悉此次前往交通部拜会萨沙炎交长的泰国7大航空公司分别是,泰国微笑航空、泰国亚航、泰国亚航X、皇雀航空、曼谷航空、泰越捷航空以及泰国狮航。

     泰国民航管理局官员透露称,政府援助航空业计划正在推进中,但有些技术小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资产担保的问题。如果财政部提供250亿泰铢的软贷款,航空公司资产抵押物的认定。

     不管怎样,萨沙炎交长对于7家航空公司代表的诉求表示理解,并就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同时强调会继续跟进并敦促财政部尽快出台相关措施。内阁新财长披第来自银行金融业。

     从政府角度看,即便是知道航空业饱受疫情冲击,入境游停滞,成本暴增,但在政府财政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针对某个行业援助会让其他部门产生不满。因为政府将民生工作放在了首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