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家正主席率九属荣誉首长参访团赴华欣考察

0
九属荣誉首长参访团在华欣火车站合影左起王义兴,黄正男,胡金生,黄信雄,饶培中,余声清,曾振福,封家正,钱湘麟,林政男,张秋发合影。

泰华九属荣誉首长联谊会,于8月11日组团赴旅游胜地华欣参访,封家正主席,会长余声清,会长兼副主席饶培中,会长钱湘麟,黄信雄暨令婿王兴义,秘书长张秋发,副秘书长林政男,首长委员胡金生,黄正男等一行,当天一早在曼谷沙吞路长荣桂冠酒店大厅集会,乘座由余声清会长提供车资的豪华中巴出发。

途中大家各抒胸意尽解受新冠病毒影响隔离之苦。封家正主席感谢饶培中会长为此游作出按排,感谢余声清会长提供了车资,大家还就今年11月组团出访勿洞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这是因应新冠病毒,避免到国外减少接触的最好选择。在愉快气围中,不知不觉车己至华欣迷你水上威尼斯,大家下车游览在充满异国风情景点拍照留念。

参访团在曾振福董事长矿区工厂现场见证石才的产生。

中午在华欣海边,台商,当地矿产业巨子曾振福董事长以丰盛海鲜宴请了封家正主席一行。在前往参观矿区途中,封家正主席一行参访了华欣火车站,在皇家御用候车厅前大家合影留念。大家还在郑氏经营中央集团辖下海边花园欣赏了美丽海岸线。接着前往矿区,曾振福董事长暨令郎陪同参访团零距离地见证从巨型大石,通过切割,磨光成为美观大方,耐看的成品,曾董事长表示矿产是人类资源遗产要倍加珍惜,作为矿主需积极回馈造福社会福利,首长们则从价格,用途等提出问题,曾振福董事长指出曼谷捷运线的花岗石都采用了该产品,作为采矿者负责生产价美物廉产品,营销环节由代理商负责。

参访团在曾振福董事长矿区工厂现场见证石才的产生。

接着专车前往饶培中会长兼副主席位于三礼育庄园参访。饶会长热情地邀请封家正在主席,余声清会长为二幅艺术画像剪彩,诸首长高兴地见证了饶会长丰富多姿藏品,大家还愉快地参观了饶会长的博集个人文物收藏馆,该馆是泰华文化侨领,社会活动家饶培中先生所创,他珍惜文物,爱惜各界人士馈赠的纪念礼品及书画,加上他与夫人李铭如贤伉俪在各国各地开会,参访,旅游时受赠及选购的纪念物。为了开启泰华「文创产业」发展,乃抛砖引玉,特试将个人收藏品,博而集之于此馆,待日后正式开馆后,欢迎各界的莅临观赏。

余声清会长为饶培中会长藏品揭幕,诸首长见证。

展出物品中包括:60年前,盘谷银行创办人陈弼臣董事长赠送给世界日报的「马蹄型总编辑办公桌」可坐20人作为整个报纸的「指辉中心」。充满文化气息的书画,作家包括两岸及泰华本土的书画作品,包括有陈中华,林晋,金启人,张炳煌,陈崇智,李钊,石燕,潘明德,许为岳,马忠义,黄嘉良,温日南,韩振生,许品夫,许谦贺,李孝耀,刘登科,黄章夫,许思,王耀华,翁茂彬,兆祥,马超……等。(3)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的装饰物艺品等等。 地址是在距离班武里县域8公里处,位于1021号公路路旁第3巷进口处,是到三礼育(三百峰)国家公园必经之处。

当天参访行程丰富多采,在返回曼谷路,大家在车中观赏了班武里沿岸海景及旅游设施,途中饶会长于特色餐厅宴请参访团一行。参访团于约晚23时安返曼谷长荣桂冠酒店,大家互道珍重,相邀11月同行参访小广西勿洞。

封家正主席为饶培中会长藏品揭幕诸首长见证。
全团在饶培中会长文物馆合影。
在华欣海边赏欣美丽海岸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