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勇主持潮馆暨各县首长聚餐研讨会

0

黄家勇主持潮馆暨各县首长聚餐研讨会,黄迨光主席就携手各县抗防疫分享经验,陆少滨、马文北、孙石波、李振来、刘秉青、徐位合、陈鸿辉、郑惠中、张源晋就各自会务及联合抗疫发表了意见。

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第539餐研讨会,于佛历2563年9月5日(星期六)上午11时30分,在潮馆大礼堂举行,本轮由大埔会馆理事长黄家勇暨副理事长郑顺华,何雅式,钟爱祥,黄钦泉,刘远洋,郭锦标,田和明,刘少英,余业,余志贤,郭丽华,余志溪等联合作东,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徐光辉,陈灿泰,作东单位黄家勇理事长,永远名誉理事长张源晋,各县首长陆少滨,孙石波,刘秉青,马文北,李振来,徐位合,郑惠中,黄烈凯,萧俊杰,方博仁,廖翠珍等在主席台就座,各县诸首长及总干事200余人出席。

作东单位大埔会馆理事长黄家勇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尊敬的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尊敬的各县同乡会正副首长,各位荣誉首长,各会馆总干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在这里举行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第539次聚餐研讨会,轮值本会馆做东。在此,我仅代表泰国大埔会馆全体理事同仁对各位首长抹冗出席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的聚餐研讨会原定今年3月份举办的,因受COVIT-19疫情的影响,推迟到今天才举行,已经往后推了整整半年,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为了配合政府的政策及出于对各位首长的健康安全考虑,我们也只好推移时间,不便之处,敬请各位首长谅解。

今年2月份以来,我们当中已有多个兄弟会馆的理事会陆续到期换届,其中澄海同乡会刘秉青先生荣膺新届理事长,林楚钦先生荣升永远名誉理事长,饶平同乡会陈鸿辉先生蝉联新届理事长,揭阳会馆孙石波先生荣膺新届理事长,黄烈凯先生荣升永远荣誉理事长,在此,我对以上各位首长的高升就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今年年初开始,全球共同面对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COVID-19疫情,我们泰国也深受影响。疫情虽无情,但人间却有真情在。我常在新闻中看到潮馆黄迨光主席,诸位副主席,常执委及各县同乡会的各位首长们慷慨解囊,大力资助医疗物资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帮助平苦民众度过难关,首长们的仁风义举值得我们学习和赞扬!

近年来,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联合会务在黄迨光主席的带领下,大家互相合作,联合事务配合得很好,早已成为泰华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的大团体。有此成果离不开潮馆黄迨主席及各县同乡会首长们的无私奉献和通力合作,希望我们这个团队能继续不断的发展壮大,服务好我们的乡亲,致力推进泰中亲善,造福社稷。

借此机会,我祝愿在座各位首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祈愿COVID-19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平平安安!谢谢大家!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致词时首先向黄家勇理事长及诸位副理事长作东表示感谢,他指出,因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在泰国蔓延,停顿半年聚餐会,今天由大埔作东,欢见大家平安出席交流乡谊,甚为高兴,自去年11月开始新冠肺炎病毒给世界发展造成巨大损失,所幸泰国在政府领导下风雨同舟,共渡时艰,防疫,抗疫政策得力,泰国抗疫走在世界前例。半年来潮馆和各县首长携手合作无论是支持中国抗疫还是协助泰国政府发放生活包等公益活动,我们始终走在前头。黄迨光主席表示近日揭阳新届理事会成立,黄烈凯功成让贤,孙石波荣膺理事长,我们欢迎孙石波理事长加入我们研讨会。他希望本论研讨会大家共同分享抗疫经验,最后祝大家家庭圆满,健健康康。

会上潮安理事长陆少滨,潮阳代理事长马文北,揭阳新理事长孙石波。普宁理事长李振来,澄海理事长刘秉青,丰顺理事长徐位合,饶平理事长陈鸿辉,惠来理事长郑惠中分别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在泰国蔓延严重其间,潮馆与各县乡亲精诚团结,齐心抗疫取得成绩,获得各界好评发表了意见。孙石波,刘秉青,徐位合3位理事长感谢就任理事长时,潮馆黄迨光主席暨潮馆及各县首长的真诚祝贺,隆情高谊,乡情温馨。郑惠中理事长则邀请大家本月27日踊跃出席惠来新届理事会成立典礼。
会上作东单位永远名誉理事长张源晋通过视频与大家分享了长寿之乡,生态之城,新中国有客家香格里拉之称大埔县概况,位于韩江上游,有125位将军,人文历史悠久,他邀请黄迨光主席及诸首长有机会参访大埔县。
会上潮馆总干事孙平女士报告联会务活动。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作东单位黄家勇理事长宣布闭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