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鼓励企业办学,5年所得税全免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9日报道  泰国促投委员会(BOI)再出新举措为在泰投资建学校培养和训练员工的企业提供长达5年的企业所得税全免。端栽秘书长表示,我们希望构建一个长期持续的竞争力产出,为此培养大量合格专业人才队伍将是最大的保障。

      她强调,BOI不仅要吸引投资,还希望投资企业能积极参与到本地化人才队伍培养和 建设工作中来。为此,BOI决定出台新的抵税措施旨在鼓励企业在投资办学和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

     措施一:鼓励企业支持员工培训扶持计划。企业能够将与人力资源开发有关的费用和投资计入到公司所得税减免额上,且不设最低限制。

措施二:鼓励企业开设民办教育机构扶持计划。企业自建高技术人才培养学校,可以是专业培训机构、也可以是用于公司人才培养的技校,或者是得到高教部认定的具有技术研发和创新的学院等。

     企业所得税减免部分为100%,时间长达5年。该补充计划截止时间为2021年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