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参与央行『DRBIZ‧金融合作‧企业稳健』项目,为企业客户缓解债务困难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9日报道   盘谷银行董事资深执行副总裁素汪‧亭沙提披露,泰国央行推出「DR BIZ‧金融合作‧企业稳健」项目,提高金融机构信贷管理的效率,减少处理时间,帮助因受经济萎缩影响,遭遇困难的信贷额度5千万至5亿铢之间的企业客户债务人,建立债务整合性管理机制,缓解债务问题。盘银作为支持并推动该项目的金融机构之一,已定于9月1日起正式参与并启动上述计划,为银行企业客户缓解债务负担。
参与『DR BIZ‧金融合作‧企业稳健』项目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将对企业客户债务人实施以下两项主要援助措施。
其一、改善原有债务:银行及金融机构将依据企业客户偿还债务的能力,采用合适的减轻债务压力的措施,如减少分期付款额、延长债务偿还期、调整偿还条件、规定合适的宽容或偿还期限,以及审批原贷款额度中未使用的部份。
其二、发放新贷款:银行及金融机构将联合向具备良好还款行为及具有发展潜能的企业客户,提供新贷款,以推动企业保持发展。

『DR BIZ‧金融合作‧企业稳健』项目是金融机构对企业客户的债务管理实现整合管理方式的范例,有助于金融机构更有效地管理信贷,缓解客户资金周转的困难, 提升信贷决策效率。同时可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信贷服务,减少文件资料等。该项目是互惠互利,可有效解决偿债问题的方案,使金融机构能通力合作向客户提供帮助,尤其是有明确贷款计划及业务发展潜力的客户。
盘银一直密切跟踪国内中小型企业客户的经营状况,如有必要采取援助措施,将主动协助客户并给予合适的建议,帮助客户调整债务偿还计划,并通过各种援助措施支持企业机构。中小型企业是泰国经济体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是推动国家经济成长的主动力之一,但往往面临资本有限问题。盘银秉持“事业良友”之经营理念,不断协助客户度过经济难关。
自本月1日起至明年底,有意加入『DR BIZ‧金融合作‧企业稳健』项目的企业客户,无论是盘银或其他银行的企业客户,贷款额在5千万至5亿铢之内的, 均可直接联系盘银企业客户部门或各分行。请致电银行服务电话1333、0-2645-5555咨询更详细内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