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首日注册人数超38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6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消息称,目前「一人一半」提交注册申请总人数超过了380万。作为政府刺激消费措施之一,该计划于今日早上6点整正式开通官网申请窗口。

根据泰国财政部公布的统计数据称,从今早6点整官网平台正式开通以来,「一人一半」注册登记申请总人数来到了3,800,803人。官方为该计划设定的限额为1000万个名额,官网开通申请时间从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23点。

据悉,该系统相比之前更强大,能够每分钟受理10万人同时在线。如果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全部配额可能在一周内就全部申请完毕。该计划消费补贴总额上限为3000泰铢,每天限额150泰铢。如果消费价值200泰铢,电子钱包补贴100泰铢,如果消费了400泰铢,补贴150泰铢(每日上限)。累计金额为3000泰铢,超出自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