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投资对接会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秘书长助理陈镇盛、陈鸿锐在开幕仪式上与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伟等合影。

中银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投资对接会
王宏伟董事长林楚钦主席致词指助经济复苏
李桂雄陈镇盛陈鸿锐郑那等暨各部门相关代表出席

2020年11月6日上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率团出席了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开幕仪式。

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伟在开幕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虽然中国、泰国等一些国家已经步入后疫情时期,但世界各国的经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在这种严峻而富有挑战的情况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行,希望藉此机会能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加速经济的复苏。他强调,世界经济的格局正在从西向东转移,东亚、东南亚地区将是今后世界经济的重要区域,中国经济发展必将带动区域经济,并与区域各国合作,形成全球命运共同体。中国银行此次举办「贸易投资对接会」,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泰国企业了解中国市场,增加双向贸易和投资;同时,也希望通过泰国企业的发展,来推动泰国经济的复苏和繁荣。

林楚钦主席在致词中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参加了每一届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是在第二届时,成功组织了11家泰国优质食品企业参展,企业家们的反响很好。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商会没有参加进博会,但商会积极协助泰国商业部和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组织企业,从旁协助泰国企业家参加对接会。我们希望,泰国企业能搭上中国高速发展的快车,发掘中国市场的潜力,尤其是在疫情后,对各行业都产生巨大冲击的情况下,推动泰国经济的恢复和再创繁荣。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也分别致词。

参加对接会的还有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泰国卫生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机构的相关领导代表。 

中总出席的领导还有:副主席李桂雄、秘书长助理陈镇盛、陈鸿锐、办公厅公关主任郑那等。

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伟在会上致欢迎词。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现场。
仪式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接受媒体采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