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救济挽苛铃区及沙通区贫民

0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捐赠价值19万铢的500个生活包予挽苛铃区县长助理坤干拉耶接领,与陈黄如娟医生及友人合影。

陈运楼救济挽苛铃区及沙通区贫民
派发三十八万铢生活包救济两区各五百贫困家庭

新冠疫情对泰国社会经济的影响巨大,受灾的贫困家庭生活困苦,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自年初以来连续不断开展「TOA不会遗弃,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救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民众,近日再向曼谷挽苛铃区及沙通区各派发500个生活包,救济贫困家庭,每个生活包价值380铢,共向二区派发1000个生活包价值38万铢。

近日,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前往曼谷市挽苛铃区泰女穆斯林慈善学校派发价值19万铢的500个生活包,内有大米,腰果,洗洁精,精炼鲜奶,食用植物油,快餐麺,挽苛铃区长坤威吞·阿披实普哇军出席接领500个生活包用于救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500个贫困家庭。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令儿媳陈黄如娟医师,县长助理坤干拉耶,友人坤拉变·宾干乍纳那威,坤孟乍玛·苍巴立,坤幼哇玛·叻达纳绿诗,坤玛南耶·叻达纳诗颂木,坤晋尼帕·住玛尼,坤旺纳蓬·母旺哇拉蓬,坤巴唐·丘沙军,坤甘安·玛诗甲等出席济贫活动。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及令儿媳陈黄如娟医师一行续程再往沙通区越隆学校派发的价值19万铢的500个生活包,派发给受疫情影响的500户家庭,沙通区长坤攀萨·乍能戍出席接领生活包并协助分发给500户贫困家庭。

挽苛铃区长坤威吞,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向贫民分发生活包。
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移交价值19万铢500个生活包予沙通区长坤攀萨接领。
沙通区长坤攀萨,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陈黄如娟及诸位友人与接领生活包的民众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