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教慈善总会庆祝41周年典礼暨召开全国第26次会员大会

0
恭请泰僧王秘书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主持诵经添汶仪式,大会主席蓝梧桐会长恭献佛品。

德教慈善总会庆祝41周年典礼暨召开全国第26次会员大会
恭请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主持铸造佛像仪式、大会主席蓝梧桐诸首长黄崇胜郑澄波林剑辉张远发陈桐良陈泰宙林盛暨德长德友踊跃出席

历史悠久的泰国德教慈善总会,在历届会长和第12届会长蓝梧桐德长的正确领导下,理事会同仁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拓展会务,使德总不断发展壮大,成绩喜人。12月10日,该会在总会隆重举行庆祝成立41周年典礼暨召开全国第26次会员代表大会,恭请泰僧王秘书、宗教协会最高委员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莅临主持德总41周年庆典添汶诵吉祥经仪式暨铸造毘卢遮那佛像暨济公活佛圣像仪式,纪念德教会紫真阁成立70周年,延请叻差菩披沙提玛哈诗兰佛寺九位高僧诵经赐福。大会主席蓝梧桐会长主持庆典暨会员大会,全体理事会同仁、全国各友阁代表德友踊跃出席,场面热烈,呈现一派吉祥欣欣向荣景象。

吉时上午8时45分,德总首长暨嘉宾首先在美丽庄严的紫府德德社诸佛仙尊圣殿举行神圣的敬师仪式,鸾务顾问方强民司仪,恭请会长蓝梧桐在诸佛仙尊前明烛,理事会诸首长各友阁代表嘉宾德友,共同敬拜诵经,祝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德业永固。

上午10时,蓝梧桐会长率领理事会同仁恭迎泰僧王秘书兼宗教协会最高委员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率同叻差菩披沙提玛哈诗玛兰佛寺九位高僧在德总(忠明堂)大会厅,举行添汶诵经仪式。恭请蓝梧桐会长佛前明烛继之与署理会长张远发、陈桐良、陈泰宙、林盛向高僧恭献佛品,高僧诵吉祥经赐福。继之,恭请泰僧王秘书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在伯公庙前广场主持铸造毘卢遮那佛像暨济公活佛圣像仪式,纪念德教会紫真阁成立70周年。德总诸德长、全国各友阁代表、德友嘉宾踊跃参加仪式,祥光普照,法喜充满。

是日,荣蒙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在蓝梧桐会长暨诸德长陪同下参观紫府大雄宝殿,为德总增添无上荣光。下午1时,在德总《忠明堂》召开全国第26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务顾问陈文华司仪,恭请大会主席蓝梧桐会长致词:在泰国德教慈善总会庆祝成立41周年的良辰吉日,我们举办全国第26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总会恭请泰僧王秘书、泰国宗教协会最高委员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率同叻差菩披沙提玛哈诗玛喃佛寺高僧莅临诵吉祥经、洒佛水赐福予总会暨各友阁和各位嘉宾。

此外,还举行铸造毘卢遮那佛像和济公活佛声兴仪式,为德教会紫真阁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在此,本人代表德总第12届理事会向各位拨出宝贵时间,踊跃参加今天的盛会,共结善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顺利,如意吉祥!

吉时已届,我宣布泰国德教慈善总会成立四十一周年暨全国德教第廿六次常年会员代表大会现在开始,并请各位理事、代表共同发表宝贵意见,为德教事业发展壮大努力,谢谢大家!

是日大会,追认第25次会员代表大会记录,报告德总2563年财政暨一年来会务活动报告,报告有关紫府大楼维修进展,讨论建筑(德教楼)事宜暨各友阁活动计划等要务多宗。大家积极发表宝贵意见。最后,恭请署理会长张远发致闭会词:今天欣逢泰国德教慈善总会庆祝成立41周年暨召开第26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承蒙全国德教各友阁德友热烈莅临参加,大家济济一堂,同庆欢乐,使大会充满一片高兴快乐。光阴荏苒,岁月不居,德总已届四十一年,缅怀历届会长相继不断耕耘,而奠定坚固的基业,今天不但成为泰国德教会之朝圣集合之地,同时亦可容纳世界各国德教会之圆融交流场所,这是我们德教会之光荣。

今天的大会在蓝梧桐会长暨诸位执委之团结与合作,在融合的气氛充满真挚的讨论下,一切顺利通过各项议程,可喜可贺。最后感谢各位百忙中拨出宝贵时间踊跃出席,并在会上积极发表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德教事业稳固发展出力,谢谢大家。现在大会已圆满,我宣布闭会,顺祝诸位,身心康泰,万事如意!

是日德教会紫真阁乩务举行迎师开鸾赐福,功德圆满,皆大欢喜。

出席的诸德长、友阁代表有:(恕不称呼)蓝梧桐、黄崇胜、郑澄波、林剑辉、张远发、陈桐良、陈泰宙、林盛、陆少滨、郑钦灿、林德展、吴森豪、王郑婵雁、陈亿丰、陈宏炎、林永泉、江瑞华、洪林丽馥、蓝陈锦英、陈锡荣、林通四、张梅英、庄惠兰、李艳虹、张美娟、张梅熙、高荣川、黄炎清、陈继俊、翁雄群、刘美玲、陈文华、陈汉强、陈新华、李婉华、郭有隆、郑炳强、翁金泉、张锡惠、黄美珍、陈锦江、许培松、吴邱丽娜、张碧婵、李秀玉、吴丘素卿、杨仁杰、王祥忠、林奕良、洪大林、范进业、周美娟、陈汉华、蓝唯四、林振玉、张春兰、马佩君、方强民、陈德蓬、吴文波、陈利荣等。出席的各友阁有:泰京紫真阁、泰京紫玄阁、南邦紫南阁、坤敬紫心阁、兰室紫兰阁、吞府紫康阁、春彭紫青阁、泰京紫南阁、合艾紫南阁、胶拉信紫信阁、黎逸紫逸阁、春府紫峰阁、万沛紫沛阁、华侨紫纯阁、北大年紫南阁等数十友阁,场面热烈。

恭请泰僧王秘书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主持铸造毘卢遮那佛像暨济公活佛圣像仪式。
泰僧王秘书昭帕坤颂禄拍玛哈维拉翁高僧与德总诸首长蓝梧桐、郑澄波、张远发、陈桐良、陈泰宙、林盛、郑钦灿、林德展、陆少滨、吴森豪、陈宏炎、陈利荣等在紫府圣殿合影。
蓝梧桐会长主持明烛礼。
全体理事、会员代表及嘉宾在紫府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