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改行卖T恤?义卖宣传当晚被删除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9日报道 泰航改行卖T恤?近日由泰航工会发起的一场T恤义卖活动—目的就是为了鼓励留任的泰航员工继续为组织奋战鼓舞士气的T恤义卖活动。该T恤正面写着泰/英文字母“กู…สู้ต่อ #WeAre THAI”,中文大意是“我们…坚持#我们是泰航人”。该T恤没剪售价159铢。

为了鼓舞泰航员工抗疫期间的勇敢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泰航工会近日组织了一场T恤义卖活动,希望用这种方式来为坚守在第一线的全体泰航人致敬。这件白底紫色字样的T恤胸前印有泰/英文字母“กู…สู้ต่อ #WeAre THAI”,中文大意是“我们…坚持#我们是泰航人”。

据悉,这件致敬T恤标价为每件159铢,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在2021年2月17-28日通过泰航工会脸书平台预订,在确认订单后会从2021年2月20日陆续发货。但该义卖宣传在当天晚些时候(18.30分)又被从工会脸书主页上删除了。

重组中的泰航采取了多项措施试图扭转困境,但疫情爆发让集团重组陷入了更艰难的境地。在航班无法正常执飞的情况下,泰航甚至卖起了油条,包包和其他消费用品,当然也包括出售闲置的客机以及裁员。就在近日,泰航董事会又通过了第二批裁员计划,最高补贴400天工资,时间从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4月19日。

另外,泰航距离其提交重组计划的最后截止日也没有几天了。按照最新一次延期,泰航必须在下月向破产法院提交完整的重组方案计划书。尽管多方担心泰航重组计划可能流产,但主管法律事务副总理相信最终能顺利通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