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会见山东总商会冯文亮一行

0
林楚钦主席与冯文亮会长亲切交谈。

林楚钦主席会见山东总商会冯文亮一行
李桂雄郭冬梅乔聚亮等就经贸合作等领域交流意见

泰国山东总商会会长冯文亮率领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冬梅、副会长乔聚亮、理事张默林、副秘书长邓莹等一行,于2021年2月22日上午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的热情接待。

冯文亮会长首先向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等拜年,恭祝中总领导暨同仁牛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同时,祝贺泰国中华总商会成立110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冯会长表示,林主席自上任以来,积极推动泰中商贸往来与投资合作,成绩斐然。目前,《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RCEP)成功签署和落实,泰国作为东盟贸易的中心,我们相信,在林主席的领导下,中总暨各行业公会成员会有更多更好的新机遇和合作发展的空间。冯会长介绍说,近年来山东省发展迅速,中国国务院已经批准山东全力打造中国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这将大大增强山东的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在经贸等合作领域,将与泰国有无限的潜力和商机,欢迎林主席疫情后率团到山东访问考察。

林楚钦主席感谢冯文亮会长及山东总商会对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的支持,林主席在了解来访企业家在泰的发展情况后表示,RCEP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经济联合体,中国的巨大市场将为泰国等东盟国家带来巨大红利,中总暨各行业联谊会领导一直都在密切关注此协议的细节出台,我们将在近期召开一次RCEP研讨会,带动中总暨各行业公会成员把握新机遇,实现全方位资源共享,更好的推动泰中及山东企业从各领域的对接与合作。最后他祝泰国山东总商会领导、同仁牛年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会后,冯文亮会长奉上墨宝「凝心聚力、侨社翘楚」,赠予林楚钦主席留念。

冯文亮会长赠纪念品与林楚钦主席。
.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与泰国山东总商会访问团在中总大厅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