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医院下调替代疫苗价格:单剂1700铢含保险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30日报道 泰国私立医院协会更新的新冠疫苗接种套餐费用,全国统一价格每剂1700铢,两剂3400铢。该费用包括了疫苗费、接种服务费以及意外保险在内的所有费用。而调整后的价格比之前降了400铢,莫德纳是目前私立医院主推的疫苗。

乍能主席于28日泰国私立医院协会总会会议后的发布会上透露了该信息,这是成员单位商议后最终给出的更新后的替代疫苗接种资费,单剂1700铢,两剂为3400铢。该价格是包括了意外保险在内的同意收费标准。全泰所有私立医院都将按照该价格收费。

相比之前该协会发布的替代疫苗资费标准,单剂1900铢,两剂3800铢,下调了400铢。作为私立医院备选的替代疫苗莫德纳疫苗是目前推进最快的一款,首批交付的时间应该会在2021年10月,数量大约是500万剂,除去卫部100万剂,私立医院内部能够分配的疫苗大约是400万剂。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该疫苗将提交交付的信息,但私立医院已经准备启动提前预付3个月费用的计划,而时间就选在2021年7月1日,也就是普吉沙盒计划启动首日,政府120天开放国门的第一天。按流程,新冠疫苗进口将统一透过国家制药组织执行,而私立医院也需要在下月就支付货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