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大使馆乐助九属教师奖励金二十万铢

0
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玉照

中国驻泰大使馆乐助九属教师奖励金二十万铢
黄迨光主席致函韩志强大使感谢支持尊师重道

兴学育才是教师光荣使命,为表达对传播新知的教师尊重,泰国潮州会馆,九属会馆自公元一九九一年起,设立教师奖励金,对全国优秀教师予以表彰,籍表尊师重道,活动得到中国驻泰大使馆及泰华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使为人师表者倍感光荣,激发更加精心耕耘育苗成长豪情壮志。

中国驻泰大使馆常年乐助经费,今年再度支持教师奖励金廿万铢,黄迨光主席接领后即刻代表潮馆,九属会馆致谢函大使馆,谓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阁下,泰华九属会馆自一九九一年以来,每年向全泰合格教颁发奖励金以鼓劬教师们对作育英才的努力奉献。中国驻泰大使馆素来热心支持教育及社会公益事业,对赞助教师奖励金更是鼎力支持,今蒙慷慨乐助教师奖励金廿万铢,特奉专函聊表敬谢!接着黄迨光主席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受政府颁布宵禁,集会法令所影晌,本年度教师奖励金末能审定颁发,衷诚感谢大使馆及各界支持,候疫情稳定后将尽快举行颁发教师奖励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