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游大军提振芭提雅酒店度假屋投资热

0

【本报2月2日讯】 泰国旅游业复苏正在给芭提雅房地产市场注入新活力,尤其是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买家对投资国际滨海度假胜地的热情随着疫情散去而在此火热开来。而全泰10个最受外国买房者欢迎的府中酒店和度假屋式产权物业得到的关注点最高。

回顾2018至2022年的这5年外国人在泰投资房产会发现,前3大客源国依次是:1. 中国累计成交27735单元,占比59%;2. 俄罗斯累计成交2467单元,占比5%;3. 美国成交1262单元。

虽然持续了3年的新冠大流行让泰国房地产陷入低谷,尤其是公寓地产出现了大量闲置待售的楼盘,部分原因与中国限制公民出境旅游以及俄乌冲突使得俄罗斯投资者受迫于经济制裁来泰买房变得苦难,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两大外国买房团市场正在迎来复苏。

中国买家对在泰购置房产拥有更高的信任,部分原因与泰国对外国投资者相对宽松包容的政策,还有就是更具保值增值的投资特性。泰国是少数在解除疫情限制后能快速吸引国际游客关注的旅游国家之一。虽然通胀仍物价上升了不少,但相比大部分东南亚邻国,泰国各方面都迎合外国买房者的喜好。

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泰国76个府中,除了首都曼谷外,外国人持有物业产权最多的前9个府分别是:春武里、普吉、北榄、清迈、巴真、巴吞他尼、佛丕、拉廊和暖武里。看看最近芭提雅看房团市场可见外国在泰买房将迎来复苏。而泰国十大房企展示的2023年投资计划也看到了2500万入境游大军蕴藏的机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