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能诞生的2个经济特区—沙缴和来兴府夜束县

0
พลเอก ประวิตร วงษ์สุวรรณ รองนายกรัฐมนตรี เป็นประธานการประชุมคณะรัฐมนตรี ณ ห้องประชุม 501 ตึกบัญชาการ 1 ทำเนียบรัฐบาล

沙缴和来兴府夜束县将是政府设立的6个经济特区中最先诞生的2个。


政府将会谨慎运用“权杖”—临时宪法第44条。


泰国中华网10月30日讯    至少2个经济特区定明年初产生,巴威上将说。主管国家安全事务副总理兼国防部站巴威上将再次强调说,政府批示设立的6个经济特区进展中,沙缴和来兴府的夜束县会是最先产生的。这也是其在主持召开推动经济特区建设工作小组委员会会后的讲话。

他说,该出现的就一定会出现。就目前经济特区工作建设进展情况看,明年初将一定能够看到至少2个经济特区投入运行。政府已经对每个入住经济特区企业将享受何种待遇和优惠措施做出了明确规定和说明。

通过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沙缴和夜束县2个经济特区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建设工作。如不出意外,一定将在明年初开门迎客。

如果政府项目推进中遇到法律问题阻挠,不排除提议内阁动用零时宪法第44条赋予的权利—清除阻碍。同时强调,政府动用第44条将优先考虑国家利益,不会用在错误的方面。巴威强调,第44条“权杖”的使用将会是非常谨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