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31频道“Y系列”剧 《情人节前7天》22日开播

0

ONE 31频道为本地顺应潮流,将于11月22日播出具罗曼蒂克戏剧“Y系列” 《情人节前7天》,以迎合此间广大观众的需求。

这部未正式播映却引起国内外戏剧迷的大为垂注,尤其是中国戏剧迷。此因制作者有声有色搞好内容而被公认为“Y系列”群体的内容中心,戏剧内容令人感觉或体现到含有真实性,温柔性,抓住了人们想象中的一个真正的坏女孩,因而获得多国的戏剧迷者的同感,无论是年轻还是年长女性,都渴望先暏为快。

挽莱巴有限公司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Y系列浪漫异域风情剧《情人节前7天》。 改编自已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的流行小说《朗诗曼》或《图坦卡蒙医生》,由系列组织者、挽莱巴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敦-乍都蓬,“图坦卡蒙医生”系列剧的剧本所有者邬廷医生,导演兼编剧堵教师攀塞, 联袂主演者张颂泽、纳塔朴、奕拉莱以及新演员纳博、提腊博、普林 – 默塔蓬、提拉兀、巴统威、博塔利耶等落力演出。

《情人节前7天》故事讲述了年轻人阳光(纳塔朴饰)工作不顺利, 爱情受挫, 但那天他必须专注于下一步该做什么, 命运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让他遇到了死亡天使丘比特(张颂泽饰),丘比特可以赐予他一些神奇的祝福,让他能够在7天内找回从雨(奕拉莱饰)那里失去的爱情,但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免费的! 每个人须知晓如何领会, 而那一位正在给他上一堂昂贵的课,剧集《情人节前7天》将带大家深入了解 人类心灵的深处 ,准备做任何事 为了得到你想要的, 不过最终 生活会告诉你,真正的幸福并不总是拥有的。《情人节前7天》将于本月 22 日星期三晚上 10:30 时,在ONE 31 开始播映第一集,请大家不要错过按时欣赏。

剧集《情人节前7天》演员张颂泽、纳塔朴、奕拉莱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