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CAS推出最强版“祛黑斑痤疮疤痕凝胶” 当红影星Win代言

0

PURICAS—首个利用西班牙龙血树(Dragon’s blood)提取物研发疤痕凝胶的开拓性品牌。使用龙血树提取的血竭来治疗床上,凝合创口的医术可以追溯至印加帝国时期,经过现代技术的创新研发,已成为现代用来疗愈疤痕的最好创新产品。

作为疤痕胶凝产品的领导品牌,PURICAS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DLHC 集团旗下的SIAM CONSOLIDATE TRADING CO., LTD作为品牌运营商,近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最好的痘印疤痕修复产品——“Puricas 强化版祛黑斑痤疮疤痕凝胶”,并宣布由当红新生代演员林汉洲(Win)代言。Win有着真实的产品使用经验,后正式成为代言人。品牌方以 #Win ทุกรอยแผล为宣传标签,通过“疤痕关系的旅程”( The Scarlationship Journey )概念来宣传新产品。活动当天,Zuellig Pharma, CP Consumer Products等众多友商和和作伙伴纷纷出席为新品站台。现代贸易渠道的EVEANDBOY, Beautrium, Watsons, Boots, Lab Pharmacy;电商渠道如Shopee, Lazada及Konvy等平台代表悉数到场。更有来自中国的合作伙伴不远万里抵泰,出席在暹罗广场举办的大型路演活动。

品牌管理方表示,PURICAS从未停止过产品的深度研发,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功效,实现让所有疤痕不再成为影响疤友幸福与信心的障碍的愿景。值此迈入10周年之际,PURICAS 隆重推出创技术ScarZiro,并利用 RSA 技术来生产最新款的“Puricas 强化版祛黑斑痤疮疤痕凝胶”。这款凝胶产品不仅可以解决因痘痘带来的最难消除黑斑疤痕,让疤痕明显变浅,每次使用还可以美白淡斑,清除皮肤旧细胞,因此效果更加明显。由痘痘带来的带来的黑斑在7天内可明显看到消退。“这是PURICAS最用心为客户研发的产品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该产品能帮助您充实信心,回归幸福。”

PURICAS 的代言人林汉洲(Win)表示,听到品牌方“十年磨一剑”如不断研发新产品,目的就是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再听到大家亲身试用,成功祛疤的经历,我也深有同感。我从青少年时代就在用这款产品,因为那时开始懂得管理皮肤,多年来,PURICAS 陪伴我度过了每一段辛苦的时光,无论是学业繁重的学生时代,还是步入社会后工作压力、训练压力超负荷的时期,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也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我也是 PURICAS 的同行者,而且亲身验证了疤痕的快速消失。我使用了“红龙”这款产品,而且疤痕真的2周内就修复,完全是因为 PURICAS 的这款产品中以龙血(Dragon’s blood)提取物作为主要成分,同时还采用了 PURICAS 特有的 Scarziro 技术,能很好地消除疤痕,恢复皮肤状态,胶凝吸收快,不刺激皮肤。

“我平时化妆比较频繁,这款产品不会让我卡粉,所以我对他更具有信心了,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战胜所有疤痕’的产品。不光是痘痕,由蚊虫叮咬带来的疤痕,以及因为摔伤、被小动物咬伤、抓伤的伤痕都可以使用。所以主办方用了战胜所有疤痕的口号可以说是名副其实,是真正的 Always WIN!”Wi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