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鞋业宣布进军“高级”帆布鞋市场

0

泰国中华网8月30日讯  南洋鞋业宣布进军高级帆布鞋市场。

泰国南洋鞋业作为泰国家喻户晓的帆布鞋品牌产销东南亚学生帆布鞋市场长达半个世纪。产品主要以质量和价美物廉的特点著称,但近年来出生率逐年下滑之际,国内学生帆布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南洋销售公司董事乍卡蓬透露称,南洋鞋业将进军高端帆布鞋市场,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打造。目前泰国学生鞋业市场总规模50亿铢,其中帆布鞋市场占60%,即30亿铢市场。目前年增幅基本维持在1-2%。而每年仅有两个时期为销售高峰点,每年的5月和10月。

为了应对帆布鞋需求市场变化,在学生帆布鞋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将进军年轻一族。为此,南洋还与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打造签名限量版高端帆布鞋系列,仅售40双,售价每双3800铢。主攻年龄在20-35岁之间的年轻时尚一族。

另外,还将投入2000万铢预算,用于国内营销和推广。除了广告投入外,还将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各类展会以及网络宣传等。近年来来自国外同行竞争也日趋激烈,如中国和越南等同业产品以售价不足50铢/双的价格涌入泰国拖鞋市场。

至于海外战略方面,南洋营收主要来自国内,海外贡献仅占15%。主打品牌为星象拖鞋,而海外主攻市场将进行收缩,主要集中在柬埔寨、越南中国南方、印度等。其中缅甸和印尼等市场增长前景巨大。公司希望在2017年将海外营收比重增加到20-25%。

南洋将积极扩展在高端帆布鞋市场力度,力求产品和客户多样化。最后,乍卡蓬还强调,公司涉足高端帆布鞋市场,但仍将维持亲民经营理念,不会加入与大牌的竞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