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Nonkul拍BL剧脱了! 男男共浴亲吻…恋人告白「花的味道像你」

0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泰国男星查农桑提纳同库(小名:Nonkul)因演出电影《模犯生》爆红,电影票房更是横扫海外各地,现在也要跨入BL剧市场,主演新作《爱的香气》(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改编自近年相当畅销的小说。该剧31日发表最新一波预告,男男主角裸身共浴亲吻,情意无限。

《爱的香气》改编自作家Violet Rain(紫雨)的畅销同名小说,故事描述建筑师Jom开车发生意外坠河,醒来后却置身于1920年代的泰国,并和当代的贵族爵爷沦陷爱情。泰国BL剧近年发展迅速,《爱的香气》经历疫情期停拍复拍后,日前首度发表9分钟前导预告,这次再曝光最新72秒画面,男男主角浴室放着鸡蛋花,Nonkul似是发烧生病,爵爷贴身照顾,还有一起泡澡、公主抱,最后爵爷被问起为何喜欢鸡蛋花,爵爷回答「因为那香味和你很像」,两人共浴亲吻,陷入跨时空爱情难以自拔。

Nonkul现年26岁,凭《模犯生》人气红到海外,2022年演出破亿电影《天生一对2》扮演王子殿下,古装扮相风靡无数粉丝。他日前出席颁奖礼,致词时公开向政府喊话,建议政府应该要将泰国娱乐推广到海外,热血发言更成为热门人物。泰国BL剧近年在海外大受欢迎,尤其在日本掀起泰沼热潮,他也加入BL剧集演出,让电视剧未播已经先轰动。据知情人士透露,《爱的香气》预计2023年第3季(Q3)播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