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计划在泰国建一体化手机生产工厂

0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据腾讯数码报道  索尼刚推出了其最新Xperia Z5 和Z5 compact两款智能手机,并计划在未来几周时间推出全世界首款4K智能手机 Xperia Z5 Premium。而另一个新的消息指出,索尼还计划在未来20年时间在泰国建造自己的首家新智能手机工厂。新的智能手机工厂将服务于索尼移动业务,并将拥有一条龙生产线系统,包括整个手机制造程序,包括了芯片和零部件组装等。 新工厂的建造预期将在明年开始,索尼计划使用这家工厂每年生产数百万部Xperia智能手机。

根据来自日本媒体报道,索尼对这家工厂的初始投资为数十亿日元。事实上,这是索尼自1995年在北京建立工厂以来,设立的建造首个智能手机工厂计划。 在截止今年3月的前12个月财年中,索尼移动部门的运营亏损为18.2亿美元,因此,这家公司也是希望对其移动部门作出一些变革来扭亏为盈。

另外,这家公司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也正在开发当中。 索尼希望依靠这些产品来打翻身仗。当然,此前也有消息称,这家公司将放弃其手机业务,不过现在来看,似乎不大可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