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大米典押案调查 政府再延30天

0

英拉大米

原标题:大米典押案调查 政府再延30天

【本报讯】副总理威沙努11月30日表示,向前英拉政府追讨大米典押案的索赔数字总结和相关的调查工作,将再延长30天,以给被告方足够的时间准备证据数据。而内阁向草宪委提交修宪建议的时间也将推迟到新年之后。

负责法律事务的副总理威沙努说,调查前英拉政府大米典押计划所造成的损失金额,以及将提出索赔的行政手段,政府已决定再推迟30天,除了为增加数据证据的汇集之外,也给被告方足够的时间收集证据来应对诉讼。

威沙努表示,内阁向推动国改议会提交改革建议,仍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准备,此前已经在三方协调会议上进行了沟通,所达成的共识并没有改变。而内阁向草宪委提交新宪法草案修改建议,预计将推迟到明年元月,建议范围将涉及到国家行政管理方面,以及后续政府与国外政府签署协议后如何进行等议题。而维稳委将向草宪委提交何种建议则不再政府内阁考虑之内。(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