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办“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摄影比赛(图)

0

(原标题:泰国举办“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摄影比赛(图))

7D8786BB4675EDC3B6E426D38789B051
泰国国家旅游局为中国摄影师颁发纪念证书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摄影比赛24日在泰国闭幕,50名来自中国的摄影师于本月17日至24日游览了泰国多条旅游线路并拍摄了作品。

这是泰国国家旅游局第二次专门举办中国摄影师相关活动。该局东南亚司司长兰娟女士24日表示,最终评选结果将由泰国国家摄影家协会委员会于下月公布。她说,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开设的相关办事机构将对这些作品进行推广,也希望摄影师们通过社交媒体等途径分享感受,以此吸引更多中国人来泰国感受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2015年,中国赴泰国游客超过793万人次,为泰国创造了超过110亿美元的收入。

作者:李晓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