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KTB年内实现警察罚单交费受理服务

0

泰国中华网6月27日讯   今后在泰收到警察罚单将不用为到警局交费再发愁。KTB牵手警察总署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罚单代收服务。

来自泰京银行(KTB)消息称,该行已经和泰国警察总署达成了一下代收缴罚金的服务。从今以后,收到警查开出的罚单后可直接到最近的泰京银行营业厅或是AMT机器或是网上银行实现支付。

收到罚单就不用再担心交费地点的问题了。之前交罚金被要求去当地警局办理。但实际的情况有了新变化,除了可以在泰京银行支行和ATM完成交费外,手机平台上的网上银行系统将能够轻松实现。

开通此项服务后,将为泰京银行填补了因手续费收入减少的的盈利减退建议。

总之,交付警察开出的罚单可直接通过KTB网络实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