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炫富 Ticha愤怒反驳

0

    被批炫富 Ticha愤怒反驳

BBv1xIk

泰国中华网731日讯 最近,选秀女星Ticha The Face被网友批炫富后愤怒反驳。Ticha日前受访对炫富一事做出回应,并谈及私人感情问题。

Ticha说:“我跟粉丝在网上辩论。那天有人留言说我很爱炫富,还说父母有钱不叫有钱。后来我分条列点地回复他:1.我又不富,何来炫?2.我父母有钱吗?你一点都不了解我。3.富有是金钱状况,如果你自己不富有,或者父母不富有,也不能称之为穷吧。”

“我觉得那个人说话不经过大脑。我一点也不生气,因为跟我无关,我想告诉他,他误会大了。他怎么会觉得我炫富呢。可能因为我的生活方式吧。我在娱乐圈工作,不管我去参加什么活动,都有化妆师和造型师帮我打理,这很正常,因为我们必须要注意形象。当他们看到以后,可能就自认为我抬高身份炫富吧。我没有追求名牌啊,从今往后,我还是会按自己的生活方式发图。”

谈及私人感情,Ticha透露道:“现在我跟他疏远了,联系变少了。因为我们根本见不了面,他不在泰国,我们没有过情侣生活。第一次我们疏远了半年,我们还一直视频聊天。每次疏远再见面,然后又疏远,让我更习惯一个人生活。我们现在还是男女朋友关系,我还爱他。我相信我们见面后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好。我有想过让他来泰国工作。他本科毕业后,就有对口的工作联系他了。这个时代工作很难找,我想让他做对口的工作,想让他专注自己的生活。因为我自己也是把自己放在首位,所以他也应该这么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