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审计局用电子支付向全国5.64万新生儿发补贴

0

泰国中华网9月11日讯    泰审计局本月9日,借助电子支付系统成功向全国5.64万家庭支付了总计2260万泰铢的新生儿生活补贴金。

该局局长玛纳说,这也是政府首次尝试用电子支付系统向新生儿家庭发放的抚养补贴金。首批接受补贴的新生儿共计5.64万个,发放总金额2260万泰铢。

随着第一轮补贴金的成功发放,第二轮总计1.8万个新生儿补贴金也将在本月内推进,预计金额为720万泰铢。但在发放前还需要准确何时有关数据和信息。

按照补贴计划,新生儿每月可领取600泰铢的补贴,直到年满3周岁。

接下来审计局还将陆续推进其他补贴金的发放工作,如老年人和残疾人抚恤金发放计划,预计最先通过电子支付获得抚恤金的是芭提雅市政府下属的8000人,时间应该是明年1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