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fern享受当自由艺人 坦言感情空窗(上)

0

    Baifern享受当自由艺人 坦言感情空窗

6u

泰国中华网925日讯 《天鹅宝座》可以说是泰国女星Baifern-Pimchanok在合约到期前献给七台的最后一部电视剧。Baifern近日受访谈及做自由艺人和做生意的感受,以及空白的感情生活。

记者:电视剧《天鹅宝座》已经上映,对此你有何感想?

Baifern:上映前很兴奋,因为想让大家看到在过去的将近1年时间里,我做了什么。电视剧播出后,反响很好。我看了所有话题标签和所有评论,这些对我鼓舞很大。剧中角色是我演过最成熟的角色,而且在一部剧里可以做很多事情,包括下水,上岸骑马,骑摩托车,上吊索,舞刀弄剑,开枪,打斗,唱泰文歌、韩文歌、中文歌。我演了2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的角色叫Jom,是个幸福的女孩,在菜市场长大,踩滑板去送外卖,当有一天她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就觉得遭受了不公平待遇,所以回去报复。这个部分也要演周小姐,要扮演跟Jom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人。周小姐有野心,是腹黑系的女生。我不觉得她有错哦,她只是要回自己应得的东西罢了。这是一部多角度的电视剧。我还为这部剧唱了主题曲。一首歌录了4个小时。歌词比较契合电视剧,边唱边被带进去了。之后还有电视剧《Club Friday》,大概在今年11月开机。我要演一个迷恋DJ的女生,她不知道男方失明了,就觉得对方声音很好听。这个角色也比较成熟,是上班的年纪。是另一种我从来没演过的戏剧形式。

%e0%b8%a5%e0%b8%b0%e0%b8%84%e0%b8%a3-%e0%b8%9a%e0%b8%b1%e0%b8%a5%e0%b8%a5%e0%b8%b1%e0%b8%87%e0%b8%81%e0%b9%8c%e0%b8%ab%e0%b8%87%e0%b8%aa%e0%b9%8c

记者:成为自由艺人感想如何?

Baifern:我觉得不错哦。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工作,有机会尝试更多东西。但我刚成为自由艺人不久,所以没办法直接回答是什么样的。但这是我的选择,而且我也花了很长时间来决定,已经跟家人商量过了。

banlonhong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