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华欣至芭提雅渡轮业务明年1月1日开通 单边行程仅1小时40分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报道    泰国港务局透露,横跨华欣至芭提雅渡轮业务将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渡轮为Catamaran Ferry,共2艘,每艘实际载客量在150-262位之间,整个航程用时仅为1小时40分钟。

泰国港务局港务厅厅长宋萨透露,在港务厅发布公开通告开放横跨芭提雅至华欣两地的渡轮业务申请后,收到了来自Royal Passenger公司递交的申请材料。按照港务厅与该公司签订的协议,该公司必须在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相关渡轮业务。

首先第一阶段将主要贯穿芭提雅至华欣两地的乘客往来服务,负责摆渡的渡轮为Catamaran Ferry,共2艘,每艘实际载客量在150-262位之间,整个航程用时为1小时40分钟。在正式开放渡轮业务后,将每天安排早晚两班,其中早班为8.30至9.40分,晚班为15.30至16.40分。之后将会视情况而增加班次。

其次第二阶段将会增开车辆摆渡的业务。目前正在讨论乘客和车辆两用渡轮的航运方案,以符合该航线的渡船要求。除了第一艘渡轮正在检修外,另一艘渡轮已经于本月从中国工厂送往泰国并在港务厅安全检查中,估计很快就能够拿到相关运营执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