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2季度住房市场信心表现仍强劲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1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2017年泰国第2季度住房开发商和价格信心指数报告显示,录得的信心指数为53.1,较1季度54.2有所下滑,但仍高于50的中值,显示泰国2季度住房开发商信心和住房价格信心较强。

泰国住房银行房地产信息研究中心释出的2017年泰国第2季度房地产开发商信心和住房价格信心指数显示为53.1点,尽管比第1季度的54.2点略有下滑,但仍高于50的中值,表现泰国第2季度住房开发商信心和住房价格信心指数较强。

报告指出,开发商信心和价格信心指数下滑主要来自开发商对经营业绩、销售额、投资以及新楼盘项目开盘下滑的担心。

而第2季度曼谷及周边两个府的公管公寓价格指数录得为126.8点,除了比今年第1季度的119.9点上浮5.8%外,还比去年第1季度的124.9点略微上浮1.5%。而第2季度曼谷及周边三个府的公管公寓价格指数录得为116.8点,较去年第1季度的114.5点略微上升2.1%,较今年第1季度的116.7点略高0.1点。

总之,2017年泰国2季度住房开发商信心和住房价格信心仍展现较强的信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