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月中小企业信心显示回升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8日报道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局公布最新一份资料显示,中小企业信心出现了明显的回升迹象,3月份贸易服务经营者信心录得为99.0.

泰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局官员公布的3月份中小企业贸易和服务经营者信心指数资料显示,录得为99.0,高于2月份的92.6外,也比去年同期的97.0略有升高,表明经营者信心有了明显回暖。

报告认为,贸易服务经营者信心回升主要来自以下几方面的支撑,比如利润、投资表现、就业以及销售额等,其中利润和销售额两项的表现尤为明显,几乎所有商业类型的指标都出现了上扬。

而旅游业的持续繁荣给贸易和服务业者提供了稳定的信心来源。不管怎样,入境游人数的持续增加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非常大的安慰,尤其是中国消费者,据悉中国游客泰国游的人均行程消费为700多美元,远高于其他国家平均的500多美元的水平。

总之,相信随着国内外经济表现的持续好转,贸易服务经营者信心将会不断提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