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2季度经济增速仍在4%以上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日报道     泰国2季度经济基本可以确定在增4%的水平,尽管达不到1季度4.8%那么高,但只要能够在4%以上全年GDP增幅就能够实现政府目标。

泰国财经办宏观经济政策部官员说,就目前掌握的情况看,预计2季度经济增速能够在4%以上,但基本可以排除超过1季度4.8%的可能。但不管怎样,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得到多个积极信号支持的泰国经济将会超预期实现目标,即全年GDP增幅达到4.5%。年初设定的目标是4.2%。

穆迪认为,泰国金融资本市场的坚固是推动经济能够持续稳健成长的关键因素之一。与此同时,穆迪方面还表示,他们不担心政府是来自民选还是其他方式,只要能够领导国家实现经济发展的目标就没有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