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海外劳务建议购500泰铢保险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日报道     泰国劳工部就业厅建议,出国就业和劳务的泰人应该购买劳工部海外劳务险,只需一次性缴纳300-500泰铢保费就能在雇佣合同期内享受一切意外保险理赔。

泰国劳工部向出国就业和劳务的泰人推荐了一款价格低廉又非常实用的保险产品—劳工部海外劳务保险,该保险对于合法海外劳务人员提供必要的意外伤亡保障。只需要支付一次费用就能提供雇佣合同期内发生的各种意外风险赔付,每人每次仅需300-500泰铢。

据悉,该特别保险产品仅针对通过就业厅和获得政府办法劳务输出资质的公司外派的劳务人员才能够申请。保费将根据不同国家而有细微差别,但最高上限为500泰铢。该保险的一大优点就是一旦发生意外伤亡将能够享受到该保险基金的福利支持。

享受的福利内容包括了,如果被丢弃在国外,将帮助返回国内。前往或是在国外发生医疗事故时将能够提供必要的医疗补贴,如果是在国外发生意外并就医的将按照当地法律提供包括交通费、住院费和医疗费等补贴。

各项补贴费用每人最高不超过30000泰铢,如果发生死亡的将能够获得最高40000泰铢一次性补贴,以及按照实际丧葬费支付补贴,但上限为40000泰铢。

截止今年前8个月,该保险基金累计向108泰人提供总计374万5000泰铢的经济补偿。其中因故死亡的共计60位,合计赔付238万泰铢。虽然该基金补贴有限,但对于很多海外劳务的泰人来说,多一个保障总归还是更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