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季报显示同比增19%,中国游客贡献巨大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AOT公布的第3季度业绩数据报告显示,同比增19%。而前3个季度合计增17.9%,强劲的增长得益于中国稳定的客源输出。

泰国机场集团(AOT)刚刚发布的第3季度业绩数据报告显示,第3季度净利润64.34亿泰铢,同比新增19%。至此,今年前3个季度净利润合计为199.23亿泰铢,同比新增17.9%。中国游客贡献功不可没。

AOT资料显示,第3季度实际营收为151.99亿泰铢,同比新增9%,其中销售和服务收益148.61亿泰铢,同比增10%。至此,今年前3个季度AOT总体营收额为469.36亿泰铢,同比新增11%。其中销售和服务类收益457.90亿泰铢,同比新增12%。

入境游持续稳定增长是AOT能够保持强劲增长的重要原因。此外,政府政策扶持以及ICAO取消禁令也是刺激AOT营收增长的关键。但如果从入境游客源贡献看,中国游客功不可没。这其中廉价航空纷纷开通直航和包机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航班服务方面,AOT旗下6座国际机场累计完成起降航班656471架次,同比新增6.45%。服务旅客1亿620万人次,同比增9.7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