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LTF”抵税政策希望得到新政府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泰国投资管理企业协会准备向新政府提议延长今年底即将到期的“个人投资长期股票共同基金个税减免优惠措施(LTF)”。并强调,该抵税措施有助于公众养成储蓄和投资的良好习惯。

该协会会长兼开泰资产管理公司执行长瓦信透露称,将会在新政府正式上任后提交该提案。他强调称,个人投资长期股票型共同基金个税抵税优惠措施,不仅帮助公众养成储蓄和投资的良好习惯,而且能够拖动资本市场尤其是共同基金管理市场平稳发展。

他指出,该政策实施后直接带来了两项共同基金的快速发展,首先是LTF基金,其次就是养老储蓄基金(RMF)。两项基金到来的最直接的收益就是高效的刺激了个人长期储蓄,因此,政府没有理由终止这样好的政策。

一旦新政府上任后,协会将与主管部门领导就延长该措施进行商谈。他认为,不能将LTF和RMF作为富人避税来看,普通个人同样能够从该措施中获得收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