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至春蓬复线铁路通车后将改变泰南旅游出行体验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泰国国家铁路集团南向复线铁路项目将能为泰南旅游业带来新的出行体验,刺激沿线旅游整体发展。按照目前进度,预计最快于2022年通车运行。届时从曼谷挽赐火车总站到春蓬火车站只需时5小时。

       据泰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消息称,南向复线铁路项目已取得较大进展,工程平均进度在28%以上。照此预计2022年曼谷到春蓬复线铁路将能够顺利通车运行。

        其中佛统至华欣段工程进展33%,华欣至巴蜀段进展30%,另外,巴蜀至春蓬进展19%。如果南向复线铁路建成通车后,将能为泰南旅游带来巨大的改变,至少在出行体验上将是全新的。欧美游客超过90%选择火车出行。

        比如,曼谷到华欣之前乘坐火车预计需要4-5个小时,而复线铁路通车后行程时间将缩减一半,仅需2-3个小时。该复线铁路设计的时速为每小时160公里。

        按照该局复线铁路投资建设总体方案,将会在复线铁路2期内加入春蓬到洛坤复线铁路项目,该线预计投资额为240亿泰铢。另外洛坤到宋卡铁路投资额57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