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北大年府一安检站遭武装分子袭击致4死2伤

0

 中新社曼谷7月2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军方24日表示,泰南北大年府境内一处安全检查站23日晚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4人遇难,2人受伤。当地军警正加紧搜查,希望尽快将袭击者抓捕归案。

  23日晚9时左右,约10名武装分子向北大年府一处安全检查站开枪并投掷手榴弹,双方激战约10分钟后,这伙武装分子迅速逃离。

  据泰国媒体报道,在袭击中身亡的4人分别为一名陆军士兵、一名护林员和两名民防志愿者。

  事件发生后,约50名增援部队官兵接管了检查站周围区域,以防止再次遭到袭击。

  当地军方发言人表示,军方誓将袭击者追捕到案,为遇害者伸张正义,同时呼吁知情者提供袭击事件嫌疑人的下落等信息。

  与北大年府相邻的也拉府,22日下午也发生一起针对军方的爆炸事件。当地4名军人当时在乘坐皮卡车执勤途中,被预先放置在经过路段中间的爆炸物炸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