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政府福利卡经济价值被低估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8日报道     总理府发言人纳叻梦女士认为,政府福利卡计划的经济价值被外界严重低估。福利卡实施以来产生的经济流动性规模1100亿泰铢。

        作为巴育总理2.1内阁中学历和职称最高的学院派女文官之一,纳叻梦教授认为,政府福利卡计划产生的综合经济效应被外界严重低谷。自政府实施福利卡计划以来,合计产生了1090亿4813万泰铢的经济流动性,占GDP总额的0.7%。

        她补充说,正是得益于福利卡计划的实施,帮助私营企业消费在2018年第3季度和第4季度以及2019年第1季度分别增长了5.2%、5.4%和4.6%。

        相应的福利卡计划对GDP产生的综合经济影响则分别是3.2%、3.6%和2.8%。由此可见,福利卡对私营企业产生的经济影响在GDP上得到体现,但往往没有引起外界足够的重视和肯定。

        按照财政部长坞达玛最近透露的信息,政府将会继续推动福利卡计划的实施。

总理府发言人纳叻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