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部原创泰剧《绝境岛》 将于11月15日开播

0

【本报讯】据腾讯娱乐报道 Netflix从2015年开始进入东南亚市场,到如今与华语市场的合作,Netflix在制作上一直都保留着各个国家、地区内容风格本土化的特色。

Netflix首部原创的泰剧《绝境岛》也是如此,它充分发挥了泰剧极致类型化网生内容的潜力。该剧由泰国大导演索分·沙达菲斯执导,他十分擅长恐怖惊悚类题材的编写与拍摄,曾凭借着一部《怨鬼之家》获得第21届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剧本,泰国经典恐怖片《鬼影》也是出自他之手。

《绝境岛》将围绕着一群被困在岛上的少年展开,一场突如其来的海啸将他们困在了岛上的私立学校中,没有人救援,恐怖的事情也开始发生了……

大导演的加盟,在加上Netflix一直以来的高口碑,相信这部作品不会让我们失望。《绝境岛》第一季11月15日将在Netflix平台上开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