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拨款120亿推进挽艾-北碧第81号国道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3日报道     挽艾-北碧第81号国道项目预算增资计划获得内阁支持,新追加的拨款总额合计120.32亿泰铢。

        泰国交通部国道厅官员内阁例会后透露称,交通部提交的挽艾-北碧第81号国道项目预算增资计划获得通过,新增拨款120.32亿泰铢。加上之前划拨的54.20亿泰铢预算,整个项目征地总预算支出合计174.52亿泰铢。

         作为西部最重要的陆路交通项目之一,挽艾-北碧第81号国道项目总预算491.20亿泰铢,全长96.410公里,设计路宽为4到6车道。按计划该国道将于2023年全线通车。施工方提供的信息,目前整个项目已推进25%左右。

        内阁批准的这笔新预算将能够确保整个项目进展在计划时间内完工。尽管目前进度拖延约56%。据悉,作为PPP项目投资计划,整个项目被分拆为25个子合同。项目完工后将与国道9号线及西线交通网络实现互联,极大降低西部交通运输成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