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综合纯电车电池测试中心明年Q3投入运营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7日报道     据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透露,全泰乃至东盟首座达到国际标准水平的综合纯电动车电池测试中心将明年第3季度建成并投入使用。该测试中心总投资额超过3亿泰铢。

        泰国政府投资建设的这个综合纯电动车电池系统测试中心由德国莱茵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作为一个和北柳泰国国家轮胎标准测试中心配套的一个测试中心,将能为泰国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据悉,当前的UNECE法规里已经有针对电动汽车的特殊要求。除了涵盖电动汽车必须满足的最低安全风险要求的UNECE R100之外,UNECE R12规定了乘员保护系统,UNECER13规定了刹车系统,UNECE R51规定了噪声,UNECE R83规定了排放,UNECE R85规定了发动机动力,UNECE R101规定了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

        以泰国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为例,目前已经获得BOI电动车项目促投优惠政策的车企共有9家,4家拿到了油电混合动力车项目,4家拿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另外还有1家是全电动汽车。日本的FOMM是售价拿到全电动汽车BOI促投的外资车企。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872年,总部设在德国科隆,集团现有2万名员工,年度总收益达到19.2亿欧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