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花Taew大方承认动过嘴唇

0

【本报讯】近期,拥有超高人气的泰星Taew 在接受采访时,坦然的告诉大家她近期打了丰唇针。颜值高的她长得就非常好看,打针后看上去和原来差别也不是很大,更加的美。她表示自己不是因为不自信而整容,而是想让自己素颜和化妆之后面容看起来都很完美。

可能是刚做的原因,Taew看起来还有点不自然。Taew还表示为了自己的美,她不在乎网友怎么评论。

众所周知能进入泰国娱乐圈的人,不是颜值特别高,就是演技超级棒。绝大多数的人颜值还是杠杠的,他们之间多为混血。并且就算底子本就长得很好的人,她们也要精益求精,实行微整容。

泰星还是挺让粉丝们震惊的,她们都勇敢地承认自己整容的事实。像Push割双眼皮,七台女星整鼻子,Toey承认自己开双眼皮,Punpun垫鼻子等等,不管他们整后好不好,但是她们都勇敢的出去承认自己整容的消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我们要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作为明星靠脸吃饭,我们不是不知道,在这个审美很重要的时代,美对明星很重要,所以不管喜不喜欢都不要喷他们,要默默地支持她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