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2020年GDP增速必须3+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5日报道     财长邬达玛表示,第4季度经济只会更好,同样的对即将由国企实施的总规模高达1000亿泰铢的系列投资计划前景感到异常兴奋和激动,并相信这将是泰国经济从低迷逐步回暖的开始,同时对2020年GDP3+充满期待。

        对于财长邬达玛来说,即便是经济遭遇困境出口意外下滑且泰铢持续升值,但财长从未对未来感到没有信心。他坚信昨天怎么样不重要,但明天必须更好。

         邬达玛财长认为,在总规模1000多亿泰铢国资企业投资的推动下,2019年第4季度经济只会变得更好。而这也将会是泰国经济逐步从低谷走出来迈向新的发展时期的开始。

         他强调说,对于那些看低泰国经济发展前景的人表示失望,更不在乎那些持有明年经济将面临比今年更差处境观点的人。因为他坚信政府经济团队有能力把经济问题搞好,尤其是在国内大型建设的大好时机下,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

        总之,财长邬达玛对未来充满信心,坚信2020年泰国经济将全面实现增速超3%+。必须让那些看低泰国经济增长的人无颜以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