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EB强调国内展会将如期举行

0

泰国中华网8月20日讯 TCEB认为,爆炸事件对国内会展活动的影响有限。目前仍没有取消活动的想法。

泰国会议和展览促进局(TCEB)主任诺帕拉认为,大型商展活动将会如期举行。尽管国外展商可能处于对国内安全局势的担忧,但该局在事件发生后及时与参展商家和客户保持交流和沟通,并及时向客户说明国内安全情况和事态的进展。

因此,相信周一发生在拉差巴颂的爆炸事件,不会对即将到来的大型商展造成太大影响。主办方也将和参展单位和企业随时保持信息交流,同时,还将为来泰参展的企业提供各种便利措施。

另外,还和机场方面进行了沟通,为入境参展商家提供便捷通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参展商取消参展的报告。因此,展会将照旧举行。

8月到10月期间,泰国共有72个商展举办,累计参展商人数在76608人,预计将能创收66亿铢。

其中热点展会活动如下,第46节世界外科手术展(46th World Congress of Surgery 2015),活动时间为,8月23-27日,预计参展人数在2000人。

FDI年度世界牙科会议( FDI Annual World Dental Congress),活动时间为,9月22-25日,预计人数为9300人。

亚洲旅游博客展(TBEX Asia),时间为10月14-18日,预计参展人数为900人。一个年轻的世界(One Young World 2015),活动时间为11月18-21日,预计参展人数为2000人。

而今年第3季度会展活动的总体情况较去年相比比较好,同比实现8.69%的增长,实现收入637.14亿铢;另外,来泰参加参展的人数高达72万6280人,同比增长7.84%。

其中,来泰参展的商家前10个国家分别为,中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美国、老挝、日本、香港、韩国和菲律宾。

而今年预计的会展收入为1067.80亿铢,来泰参展人数为103万6300人。最后,诺帕拉表示,相信泰国仍是很多国际买家和商家高度重视的市场,将会积极参与到泰国各类会展活动中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